晴時多雲

洪總有腹案 雙先發抗日職

2016/02/28 06:00

潘威倫(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屏東報導〕面對3月5、6日開打的台日職棒對抗賽,擔任中職隊總教練的洪一中對先發調度已有腹案,兩戰將各備兩名先發投手,希望球員盡力就好、打出精神。

洪一中昨率桃猿到中國信託公益園區和兄弟打熱身賽,也趁機觀察入選台日對抗賽的球員狀況,他說,「這段時間也沒機會和其他球隊教練開會,只能利用交流賽詢問一下他們的意見。」

目前洪總只確定在名古屋巨蛋首戰由左投王溢正先發,迎戰巨人王牌菅野智之,至於第二場在大阪巨蛋的先發人選尚未敲定。

嘟嘟、倪仔扛第二場?

不過他坦言,這次入選定位先發的投手也不多,只有獅隊潘威倫、犀牛倪福德等人,應該會從中擇一。日本媒體則已推估潘威倫會扛第2戰先發。

洪總打算兩場都以「雙先發」的模式應戰,若先發投手頂不住,還可派第二人上去。洪總認為台、日職棒水準仍有不小落差,希望球員至少要打出精神來。

相較下,洪總較不擔心野手狀況,認為台灣的攻擊力還不錯。只是先發打序會等到3月3日赴日後,和教練團商量才會定案。

誰扛4番? 洪總不排大師兄

至於誰來扛第4棒?洪總僅明確表示不會安排林智勝,若「台灣隊長」陳金鋒維持不錯狀況,當然有機會先發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