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半場20分 呂政儒破僵局飲台啤

2016/02/29 06:00

呂政儒(持球者)繳出全隊最高的26分,20分集中在下半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板橋報導〕「男模」呂政儒下半場轟下20分,助裕隆突破平手僵局,終場裕隆78:69擊敗台啤,戰績14勝12敗,穩居第4,總教練魏永泰強調,「例行賽剩下5場(實為4場)都會全力搶勝,希望能突破上季的排名,勝場數也能超越去年的14勝。」

本季5場對戰,裕隆取得3勝2敗的優勢,目前分居2、4名的兩隊有可能在季後賽碰頭,魏總坦言,「台啤不好對付,雙方通常都在最後10分鐘才能分出勝負。」

「男模」呂政儒攻下全隊最高26分,外帶4籃板,魏總表示,「呂政儒高得分我並不驚訝,他實力本來就如此;倒是雙衛柯旻豪、崔國增表現精采,再加上李恩拚勁十足,帶給球隊很大的幫助。」洋將李恩貢獻17分和全場最多的18籃板。

李恩(中)飛身扣籃,帶動裕隆士氣。(記者陳志曲攝)

下半場遭男模「射爆」,讓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大嘆守不住,他說,「我們防守不好、失誤太多,加上過多不合理的出手,是落敗的主因。」

台啤一哥劉錚貢獻全隊最高17分、8籃板,洋將歐布萊恩僅貢獻13分、7籃板,表現不及格。閻總坦言,「我們洋將不往內線打,總是在外線徘徊,對球隊傷害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