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備戰台日交流賽╱熱身賽初登版 嘟嘟送韓3上3下

2016/03/01 06:00

潘威倫昨在熱身賽首度登板,僅用11球就解決韓職華城英雄3名打者。(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昨在熱身賽首度登板,就繳出1局1K、11球的不俗內容,總教練郭泰源認為他的調整狀況不錯。

林子崴(記者黃志源攝)

上場就飆K 郭總按讚

「我的身體感覺還OK,但肌肉強度還不足。」潘威倫第8局對韓職華城英雄登板,一上場就送出三振,隨後以滾地球和一壘界外飛球,製造3上3下。獅隊昨以3:8輸球,在3天連假和韓職交流賽取得2勝1敗。

儘管落敗,但至少潘威倫和王鏡銘都表現亮眼,王鏡銘還送出2K。由於潘威倫是日本媒體預估的交流賽第2戰先發,表現格外引人注目,郭總則說會再跟教練團討論。

33歲的潘威倫今年和獅隊簽下第4紙複數年合約,月薪也重返50萬元,他說:「我會盡力做好本份,幫助球隊贏球。」儘管之前因左大腿拉傷拖慢春訓進度,但目前腿傷已無礙,也按照訓練進度在走。

潘威倫預定在台日交流賽登板之前再進一次牛棚,屆時中職隊已抵達名古屋巨蛋練球。若他要在3月6日第2戰先發,時間點也很適合。

林子崴被打爆︰不擔心狀況

只是同樣入選台日賽的獅隊新生代左投林子崴,先發3局就被敲6安,包括2發全壘打失7分,表現失常。郭總認為林子崴此役控球不好,球速也沒有出來,林子崴則自評沒有破壞打者的節奏,讓他們打得太順手,但他不擔心,只是配球和觀察打者方面的經驗要多注意。

此外,近來獅隊不少球員罹患感冒,潘武雄昨就掛病號,所幸陳鏞基雖然聲音沙啞,但感冒已痊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