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下高建三19號 郭恆孝瞄準中繼王

2016/03/01 06:00

統一獅投手郭恆孝參加球迷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承襲2屆「中繼王」高建三的19號,統一獅新秀左投郭恆孝本季就以拿下「中繼王」為目標,希望將19號的精神延續下去。

「我要選這個背號時,有去問三哥。」即將滿26歲的郭恆孝,笑起來露出虎牙仍顯稚氣,但他卻有勇於接受挑戰的霸氣,「三哥告訴我,他也希望有人可以繼續穿這個號碼,讓19號延續下去。」

42歲的高建三曾在職棒22、23年連拿2屆中繼王,也是中職史上拿下100次中繼成功、完成600場出賽第1人,他今年轉任二軍投手教練,背號則改穿98號。

去年穿54號的郭恆孝,在19號空出來後,今年主動爭取,他說:「雖然壓力很大,但我決定接受挑戰,以中繼王為目標。」

郭恆孝去年9月16日才在一軍初登板,只出賽3場投5局,防禦率高達16.20,今年將是他第1個完整球季。他認為今年控球有進步,熱身賽內容也一場比一場好。他前天對韓職斗山熊二軍中繼登板2.2局,送出2K、無失分。

這位曾在日職選秀落選的左投,認為自己危機處理仍有待加強,希望心態再成熟,「希望今年換背號重新出發,拋開去年的不如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