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價碼再高一點」獅隊轉播權 盼與FOX續前緣

2016/03/01 06:00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本季轉播權仍未敲定,獅隊希望最快今天就有好消息。據了解,獅隊可望和FOX體育台繼續合作,只盼再提高權利金價碼。

利用228連假,獅隊在台南主場和韓職球隊進行3場售票熱身賽。雖是中職4隊唯一售票的自辦熱身賽,仍吸引不少球迷進場,前2場各逾2000人觀戰。獅隊領隊蘇泰安感謝球迷相挺,也坦言進場人數超乎預期。

獅隊在3月5、6日還有2場和韓職的售票熱身賽,蘇泰安也表示除了透過網路轉播外,正透過民視幫忙,希望能在有線台播出。

在轉播權方面,獅隊透過聯盟和FOX及緯來2家電視台協商,希望本週就能達成共識。據了解,獅隊傾向和FOX繼續合作,只是希望權利金能再提高,期盼平均每場比賽的權利金扣除製作費之後,能有60萬元之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