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Ready!3日對遊騎兵

2016/03/01 06:00

台灣時間3月3日王建民將在熱身賽對遊騎兵之戰首度登板投球。
(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美國亞利桑那州報導〕後天起皇家將展開熱身賽程,王建民預計於3日首戰遊騎兵登板投球,下一次出賽時間為7日對天使。

3日對遊騎兵,皇家預計動用9名投手,由年輕左投席默先發,王建民將是第2個登板;7日對天使之戰,預計用6名投手,由老將楊恩先發,基伊接替投球,王建民將是第3名上場。

拿出最好的也拚季中「卡位」

由於王建民僅受邀大聯盟春訓,加上皇家已決定開季10位投手名單,剩下1至2個名額將由多人競爭,包括前大都會主戰投手基伊、前國民強力左投雷南、前中職誠泰洋投彼得,都是建仔潛在的競爭對手。

建仔昨練完球後進行跑步衝刺訓練,獨自衝了幾趟以後,彼得跑來和他一起作伴衝刺,畫面看起來恰似兩人共同競爭上大聯盟的名額。

面對表定的兩場熱身賽登板投球,建仔表示,不會緊張,就是盡力把最好的一面拿出來,投給教練團看,即使開季無法待在大聯盟25人名單,若熱身賽投得不錯,讓教練有好印象,球季中還是有機會被叫上去大聯盟,所以就是以平常心盡力去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