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扛3年!巨人開幕戰菅野「頭牌」

2016/03/01 06:00

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可望連續3年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取自網路)

台日交流賽先發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前日對養樂多熱身賽5局無失分,可望連續3年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而他下一次出賽將是3月5日台日交流賽。

26歲的菅野智之去年成績10勝11敗,但6場完投、2場完封、179局和防禦率1.91都是生涯最佳,過去3年在日職最少都拿下10勝,並曾在2014年拿下防禦率王和最有價值球員。

菅野自2014年起蟬聯開幕戰先發,且若沒有傷勢,很可能再扛第三年主戰投手,也是繼2000年連續7年的上原浩治以來首位連續3年開幕戰先發。菅野表示,「從去年開幕戰投完的隔天起,就想著明年還要再投,也一直不打算放棄。」

此外,3月5、6日台日交流賽當天,將為5年前的東日本大震災和今年2月台灣地震受災戶進行募款活動,日本武士隊和台灣隊球員也將出席,盡一分心力。

此次交流賽,日本隊與icotoba公司語音辨識APP合作,比賽期間球場大螢幕將顯示關鍵字,現場觀眾只要透過APP準確念出關鍵字,就有機會抽中比賽用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