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朱育賢3分彈 猿連6場開轟

2016/03/02 06:00
桃猿新人朱育賢首局就敲出3分全壘打,圖為他在跑回休息區時與隊友擊掌慶祝。(記者黃志源攝)桃猿新人朱育賢首局就敲出3分全壘打,圖為他在跑回休息區時與隊友擊掌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天在屏東迎戰韓職耐克森英雄二軍華城英雄,靠7局下一口氣攻下3分突破僵局,以8:6中止在自辦熱身賽2連敗;王躍霖在熱身賽連2場投滿5局,有望搶下開季第5號先發。

劉時豪(右)7局下衝回本壘,華城英雄隊捕手阻殺不及。
(記者黃志源攝)劉時豪(右)7局下衝回本壘,華城英雄隊捕手阻殺不及。 (記者黃志源攝)

7下灌3分 力克華城英雄

桃猿先發投手王躍霖在熱身賽連2場投滿5局,有望搶下開季第5號先發。(記者黃志源攝)桃猿先發投手王躍霖在熱身賽連2場投滿5局,有望搶下開季第5號先發。(記者黃志源攝)

新人朱育賢1局下轟出3分彈,帶動猿隊這局鯨吞4分,猿隊連續6場開砲,打完6局卻被追成5:5平手。關鍵的7局下,朱育賢1出局後獲保送,代跑謝炫任趁投手牽制卻暴傳右外野,從一壘直奔本壘,猿隊6:5拿回領先,2出局後陳雁風、劉時豪、代打郭修延連續安打再添2分,比數拉開到8:5。

王躍霖 可望扛5號先發

王躍霖昨天先發投5局,挨8安失4分僅1分自責分。總教練洪一中認為,王躍霖從熱身賽開始就被列入開季先發人選,此役不論球速、控球都很不錯,雖還有一些缺失要改,整體調整符合預期,開季有機會擔任第5號先發。

猿隊3位洋投羅曼、尤猛、索爾都是先發,本土左投王溢正是第4號,王躍霖與林樺慶、洪聖欽爭奪第5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