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職對抗賽》3人傷病退出 中職24人赴日

2016/03/02 06:00
義大投手林正豐因手肘不適,就醫後診斷出發炎,確定無法參加「中職日職對抗賽」。
(資料照)義大投手林正豐因手肘不適,就醫後診斷出發炎,確定無法參加「中職日職對抗賽」。 (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石毓琪/綜合報導〕繼Lamigo桃猿外野手陽耀勳罹患A型流感後,義大犀牛投手林正豐、猿隊內野手陳俊秀都因為受傷,陸續退出「中職日職對抗賽」,中華職棒代表隊決定不再補人,將以24人應戰。

養樂多內野手川端慎吾。(資料照)養樂多內野手川端慎吾。(資料照)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指出,昨上午接獲義大球團回報,林正豐因為手肘不適,就醫後被診斷出發炎,確定無法參加;下午接獲Lamigo球團回報,陳俊秀上週在自辦熱身賽前拉傷側腹肌,教練團評估無法趕在對抗賽前恢復,建議繼續休息。

保險來不及 決定不補人

總教練洪一中原本想補許基宏、王躍霖、林羿豪3人,但朱康震表示,全隊的機票、保險、球衣都已經辦好,就算決定換人,球衣、保險確定來不及改,聯盟也不同意球員在沒保險的狀況下出賽;至於因故退出的3位球員,聯盟都徵詢過本人意見,確定不會隨隊。

朱康震表示,此行所有球員聯盟都買保險,保費近80萬元,連同隨行的聯盟工作人員,總保費近百萬元,球員保單比照世界12強賽,暫時失能險每人最高給付月薪8成,最多可領1年,「原本只理賠月薪7成,我們又再爭取,感謝明台產險配合。」他說。

川端慎吾罹流感 擬退賽

中職代表隊從27人減為24人,今天在桃園報到,明天早上搭機赴日。日本方面,2場對抗賽近7萬張門票雖已售罄,但養樂多內野手川端慎吾昨天就醫,被診斷出罹患B型流感,有意退出對抗賽,日本武士隊可能也以24人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