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熱身賽》作客札幌 巨人火力全開

2016/03/02 06:00

陽岱鋼先發 2支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今年首次赴北海道作客的巨人隊,昨與火腿首戰火力全開,含冬盟新星岡本和真4安打、洋砲瓊斯3分砲在內,終場共擊出15安、10:2收下勝利。旅日好手陽岱鋼2打數無安打,首打席遭到三振,在五下選到四壞上壘即更換代跑退場,熱身賽打擊率暫維持在兩成。

齋藤佑樹 單局失4分

火腿洋投貝斯開賽就逢亂流,保送首名打者立岡宗一郎上壘後,巨人連敲3安,瓊斯全壘打更一舉將領先拉到4分。不料五上第二任投手齋藤佑樹也難逃巨人狙擊,單局被敲5安再失4分,後段比賽火腿難挽頹勢,即使終場敲出8支安打,只拿下零星2分,更有3次失誤。

今晚兩隊再度交手,由火腿王牌大谷翔平先發,他在自辦熱身賽對韓職兩場比賽5局被敲2安無失分,最快球速157公里。今天出賽將視為他25日對羅德開幕的前哨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