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衛冕軍高苑 全勝晉16強

2016/03/02 06:00
高苑投手方喬澤先發6局無失分,率隊擊敗南英,拿下勝投。(學生棒球聯盟提供)高苑投手方喬澤先發6局無失分,率隊擊敗南英,拿下勝投。(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尋求衛冕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冠軍的高苑工商,昨天以8:2輕取南英商工,以全勝戰績晉級16強。

16強球隊將分成4組進行單循環賽,取前3名晉級單淘汰制的最後決戰,分組第1直接進8強,2、3名球隊則需多打1場。分組情形為A組高苑工商、普門高中、麥寮高中、成德高中,B組南英商工、桃園農工、西苑高中、壽山高中,C組穀保家商、美和中學、三民高中、鶯歌工商,D組平鎮高中、東石高中、中道中學、強恕高中。

高苑昨天火力全開,一路壓著南英打,埋伏在第9棒的張文賢4打數3安打,楊晉豪和廖健富各擊出2安,楊晉豪跑回4分,韋傑、廖健富和申皓偉各打下2分打點。

高苑方喬澤先發6局無失分,只被擊出兩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第7局換上球速超過150公里的林暉盛,球路卻正對南英胃口,投1局失2分,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1次四壞球、4次暴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