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林魚全新打序 殷仔登板快了

2016/03/02 06:00

馬林魚春訓熱身賽,陳偉殷(左)有望在近日出賽。(取自馬林魚官網)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凌晨與邁阿密大學進行首場春訓熱身賽,由年輕投手艾許(Jake Esch)先發,歷經季末改造的全新打序出爐,「怪力男」史坦頓仍是不動中心打者,緊接在開路先鋒戈登後的二棒改由歐蘇納勝任,鈴木一朗則擔任指定打擊埋伏在八棒。

馬林魚教頭馬丁利表示,將歐蘇納擺在二棒,能在開路先鋒戈登上壘後更快速攻擊,「歐蘇納打快球相當出色,我希望戈登上壘後,他們能將他送回來。」至於去年球季只打74場比賽的史坦頓,將繼續倚重他的長打火力,與三棒耶利奇串聯,「這是今年的第一陣容,雖然還不確定接下來是否會繼續留用,但這是我們嘗試以最佳得分效率排出的打序。」

下一場4日的熱身賽,馬丁利安排3號先發柯勒掛帥主投2局,王牌費南德茲因傷癒復出延後登板,陳偉殷則有望在近日出賽。

此外,馬林魚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昨天成立,球迷可獲得更多馬林魚中文版一手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