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19日嗨爆小巨蛋 10日起免費索票

2016/03/02 06:00

HBL去年重回小巨蛋,吸引爆滿球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單日9000張 2/3為電子票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104學年度HBL四強出爐,各隊19日相約台北小巨蛋對決,小巨蛋有1萬5000個座位,實際可容納1萬2000人,為避免重蹈去年領票人潮爆滿的覆轍,扣除各校加油團,高中體總將提前發出每日9000張門票,其中3000張為實體門票、6000張為電子門票,皆為免費索票,現場對號入座,不開放無票觀眾入場。

去年HBL決賽球迷排隊入場,人潮綿延不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HBL決賽將於3月19日一連兩天熱戰,男子組由松山高中、南山高中、南湖高中和高苑工商捉對廝殺;女子組則由普門高中、滬江高中、淡水商工和南湖高中相互較勁。這也是HBL自95學年度後,連兩年決賽「攻蛋」。

小巨蛋入口被球迷塞爆的情況可望改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有鑑於去年在小巨蛋比賽日現場發票,導致大排長龍,高中體總表示,昨提前公告索票方式,讓球迷有心理準備;10日上午8點會先發放電子票券,20日前發送完畢,球迷可至KKTIX網站或下載KKTIX app取得QR Code,當天憑QR Code掃描入場。

17、18日開放實體一般票

實體票券部分,又分為一般票券及公益票券,一般票於17、18日上午9點在小巨蛋一樓服務台排隊領取,發完為止;公益票領票細節,則需待小巨蛋網站公告,小巨蛋客服人員透露,過去憑身分證,每人可領兩張門票,但詳情還要與高中體總商議後宣布。

爆滿球迷去年在小巨蛋為母校加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無票禁入場 遺失不補發

無論實體或電子票,屆時工作人員皆會用筆或機器,對票券標註、掃描序號,避免重複使用;球迷也需妥善保管票券,遺失不另補發。

此外,由於2017年台北世大運,台北體育館3月8日起將封館維護至今年11月底,高中體總表示,下學年除了10月、11月左右舉行的資格賽,預計移師中部開打;預賽、複賽、八強賽都將如本學年在台北體育館、高雄中學體育館原地舉行;至於決賽場地,仍以台北小巨蛋為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