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電漂亮寶貝郭佳紋飆21分 宰中華電信

2016/03/02 06:00
台電郭佳紋(右)帶球上籃,電信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台電郭佳紋(右)帶球上籃,電信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台電昨在「漂亮寶貝」郭佳紋狂飆本季新高21分的挹注下,以88:55痛擊中華電信,取得WSBL本季首度2連勝,總教練錢薇娟打趣表示:「一切都拜科技所賜。」

今年農曆年假,台電從除夕放到初三,雖然比過去的福利稍好,球員們在家仍得繃緊神經,錢薇娟表示,為了讓子弟兵維持體能,要求大家放假期間每天得用手機APP定時回傳肌力、心肺訓練成果,如果太慢回報,體能教練還會使出「奪命連環叩」。

錢薇娟表示,儘管回傳的資料可能作假,還是可以起到警惕效果,而且年後開訓體測,誰偷懶就能立馬見真章。

菜鳥郭佳紋此役前兩節就攻下13分,打破自己先前的單場12分紀錄,全場三分球更是投7中5,命中率高達71%,談到教練團用APP監控體能,她笑說:「不會想偷懶啦!因為過年在家大吃大喝,也會有罪惡感。」

昨另一場賽事,國泰以68:60擊敗台元,開季至今已取得8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