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是左打砲 短打就苦手

2016/03/03 06:00

曾仁和坦承,自己的短打功力有待加強。(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美國亞利桑那州報導〕戴上頭盔、拎起球棒,莫非「土虱」曾仁和要棄投從打?當然不是。由於小熊屬國聯,投手需上場打擊,迷你訓練營中,短打就成了投手訓練菜單之一。

右投的曾仁和,卻以左打之姿站上打擊區練短打,他說,少棒時期教練覺得他太瘦,打擊沒力,就要求他改練左打,可以快兩步上一壘,也能用突襲短打製造上壘機會。

上了國中,曾仁和身材「突飛猛進」,扛球隊第4棒。他笑說,「沒騙你喔!我打擊真的不錯!只是上高中後,教練就讓我專心投球,不給我打擊;在小熊,教練也不讓我打,可能怕打太好改練野手吧,哈哈!」

不過,昨天曾仁和短打練習有點「掉漆」,不是點成高飛必死球,就是點成界外,打擊教練還兩度上前指導他短打要訣。曾仁和表示,他的打擊不錯,但短打就很糟,需要再磨練。

如果未來上大聯盟,最想對決的打者是誰?曾仁和不假思索地回答,「布萊恩,因為他打擊很強,只比我大兩歲,想跟他對決,看看兩人差距有多少。」只是,曾仁和與布萊恩同樣待在小熊,要對決恐非易事,他笑說,「只有投BP(打擊練習)才有機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