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兜一圈 米吉亞回原點逐夢

2016/03/03 06:00

曾仁和(左)與前中職洋將米吉亞一起待在小熊小聯盟迷你訓練營備戰。(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美國亞利桑那州報導〕去年底,米吉亞婉拒桃猿邀約,選擇和小熊簽下小聯盟合約,近期投入球隊小聯盟迷你訓練營,和「土虱」曾仁和成為隊友。未曾上過大聯盟的米吉亞說,「我還年輕,仍有大聯盟夢,所以選擇小熊。」

2013年,米吉亞加盟兄弟象,隔年轉戰猿隊,以破中職紀錄的35次救援成功奪下救援王;去年赴日加盟西武獅,在一軍只投4場,防禦率達14.73,球季結束遭解約。米吉亞說,去年多半待在二軍,一軍出賽機會不多,沒能證明自己的實力。

離開西武,猿隊有意找米吉亞回鍋,但小熊提供小聯盟合約,考量到有機會上大聯盟,於是選擇小熊。他說,「我才28歲,還算年輕,既然有上大聯盟的機會,就要好好把握住。」接下來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球團已告知米吉亞,屆時需要他支援比賽,讓他很興奮。

離開美職,後來轉戰中職和日職,兜了一圈又回到美職,米吉亞說,「我很幸運,這麼年輕就體驗過許多不同的棒球文化。在中職打球這兩年,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台灣球迷很熱情,很謝謝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