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吳盈潔砍31分 台元坐三搶二

2016/03/03 06:00

台元吳盈潔(中)狂砍31分,助隊以76:62擊敗中華電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WSBL台元大前鋒吳盈潔鼻子貼著OK繃,但不影響出手,全場21投12中,貢獻生涯新高31分、4籃板與0失誤,助隊以76:62擊敗中華電信,排名坐3搶2。

前役鼻子遭對手撞傷,眼睛連帶瘀青,個性開朗的吳盈潔笑笑地說:「不覺得很像眼影嗎?」她透露,前一天還流鼻血,甚至連笑都會痛,一天過後好多了,不影響場上表現。

教練周泓諭給吳盈潔勉強及格分數,「她容易吸引對手協防,應該要懂得因應。」吳盈潔自己也知道缺失,「太早陷入犯規麻煩,影響隊友進攻節奏。」

繳出生涯得分新高,吳盈潔分析,去年入選國家隊後,自信增加不少,出手更果斷,「教練說拿到球就先進攻,別再猶豫。」

另一役龍頭國泰面對戰績第2的台電,一度領先20分,末節對手演出追分秀,終場以66:56,收下9連勝,維持不敗之身。

教練鄭慧芸表示,前一循環平均勝分超過30,這3場最多贏17分,最少8分,她認為球員出手不夠果斷,雖然贏球,仍有檢討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