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職棒對抗賽》最後國際賽? 鋒哥:還有機會

2016/03/04 06:00
中職聯隊抵名古屋球場練球,林智勝(右)與王勝偉(左)在二壘進行守備練習。(特派記者陳志曲攝)中職聯隊抵名古屋球場練球,林智勝(右)與王勝偉(左)在二壘進行守備練習。(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名古屋報導〕台日職棒對抗賽明天開打,中職聯隊昨天搭華航包機抵達日本,「台灣隊長」陳金鋒一句「以後還有機會」成為焦點,總教練洪一中則可望在明首戰派鋒砲先發,讓爆滿的名古屋巨蛋球迷感受鋒砲魅力。

陳金鋒昨進行打擊練習,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明晚是否先發上陣,也值得期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陳金鋒昨進行打擊練習,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明晚是否先發上陣,也值得期待。(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充當「鋒機長」 歡迎球迷同行

陳金鋒已宣布今年球季結束後就要退休,因此明、後天分別在名古屋及大阪巨蛋登場的比賽,可能成為他最後的國際賽身影。但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陳金鋒,在昨搭機赴日時,面對媒體提問最後一次出國比賽的心情,他卻說不是最後一次,以後還有機會參加。

不管是搭機時在飛機上,或是昨天下午在名古屋球場進行首次練球,陳金鋒的一舉一動都是焦點。在機上,「鋒砲」充當「鋒機長」歡迎這次200多名球迷一同搭機;到了球場後,他進行打擊練習每打一球,都讓在場媒體行注目禮。

媒體關注 明可望先發上陣

「對我來說,這只是一場比賽。」陳金鋒認為這次比賽的重點是交流,成績是其次,他會盡力做好本份。至於是否會在明天比賽先發上陣,洪總不願先透露,僅令人玩味地說出,「反正我會排他第幾棒,跟你們想的也差不多。」似乎已暗示鋒砲會在先發打序中。

兩戰7萬多張門票 搶購一空

首戰將於台灣時間明晚6點登場,根據日本職棒聯盟(NPB)統計,3萬8千張門票已售完,後天晚上5點半在大阪巨蛋開打的3萬3千張門票也搶購一空,兩場共計7萬1千張。

台灣隊球員包括陳禹勳、高國輝等人都未在巨蛋出賽過,也都表示很期待,陳禹勳更穿著「我是台灣人」帽T說,「可能是名古屋巨蛋從來沒辦過國際賽,才會造成門票熱賣吧。」

中職會長吳志揚則表明這兩戰不只是交流,而是強度很高的比賽。日本媒體也高度關注此賽事,在昨天中職隊抵達關西機場後,就有日本媒體包圍洪總提問,今天兩隊都會在名古屋巨蛋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