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貝隆飆46分 勝利屬達欣

2016/03/04 06:00

達欣賴柏霖(右)首度對上勇士林書緯(左),讓他僅貢獻5分、吞了4次失誤。(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面對勇士NBA級洋將貝隆,達欣教練邱大宗的「國王戰術」奏效,儘管讓他拿下聯盟本季新高46分,但其他隊友手感低迷,終場達欣以89:84贏球,與第2名台啤僅0.5場勝差。

國王戰術奏效 僅差台啤0.5場

「不讓他投三分,他要兩分就給,讓他一個人當國王。」邱大宗分析,踩住貝隆三分線與切斷擋拆,貝隆三分9投2中,代表他們戰術奏效;接著靠進攻不斷突破,讓對手賠上30次犯規,撕裂對方禁區。

勇士洋將貝隆(右)拿下聯盟本季新高的46分,球隊卻未能取勝。(記者林正堃攝)

達欣兩位傷兵歸隊,張家榮貢獻15分、賴柏霖11分。賴柏霖因左腳底疲勞性骨折,此役前,本季僅出賽7場,昨首度對上林書緯,頗有收穫;他表示,儘量減少林書緯接球次數,但對方速度快,要花費很多體力去跟。林書緯受影響,只出手3次獲5分,傳出4助攻,但也發生4次失誤。

裕隆「浪花兄弟」發威 咬住達欣場差

另一役,裕隆「浪花兄弟」呂政儒、周士淵下半場聯手拉開比數,終場以82:65擊退台銀,收下3連勝,與第3名達欣維持1.5場勝差。

呂政儒昨攻得24分,助裕隆拿下3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裕隆靠著「浪花兄弟」呂政儒、周士淵(左)下半場拉開比數,擊敗近況不差的台銀。(記者林正堃攝)

呂政儒、周士淵各挹注24分、10分,盧冠良貢獻生涯新高的16分。

教練魏永泰表示,周士淵、盧冠良都打1、2號位置,期許老將傳承。周士淵指出,學弟發揮得很好,若多一點經驗加持,未來會更棒。對於教練與前輩鼓勵,盧冠良感謝教練、隊友給他出手的信心,才能繳出生涯得分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