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棒非鋒不可 智勝點出關鍵

2016/03/05 06:00

「我想要鋒哥打4棒!」對於陳金鋒(左)扛第四棒,林智勝感到很開心。(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名古屋報導〕再度和陳金鋒連線,「大師兄」林智勝比誰都開心,他說,「第4棒是給陳金鋒最好的尊重,我很想看!」

在林智勝轉披兄弟戰袍後,他和陳金鋒已不是隊友,但這次因為台日職對抗賽再度合體,他在教練團未宣布棒次之前就說,「我想要鋒哥打4棒!」面對媒體提問為何希望4棒是鋒哥,他還反問:「你們不想看嗎?我很想看!」

林智勝認為,陳金鋒能把全隊氣勢帶起來,具有帶頭作用,他也會盡全力打好比賽。日本媒體也很關注林智勝,昨練習時更一個接一個「排隊」訪問他。

日媒看好林智勝的長打能力,還告訴今天先發投手菅野智之需要注意這號人物。林智勝則說很開心能受到關注,因為有備受尊重的感覺,「我也會更專注去面對比賽,認真去回應他們的尊重。」

日本隊今預訂讓5名投手輪番上陣,菅野可望投3局,再由大野雄大、小川泰弘、秋吉亮及火腿守護神增井浩俊依序登板。對於菅野,林智勝笑說打電動時知道這名投手,「但不管是面對誰,打了就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