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先9分夢一場 金酒吞13連敗

2016/03/06 06:00

蔣淯安(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頹勢不見起色的金酒,昨繼續面對強敵台啤挑戰,上半場曾曇花一現領先達9分,並且糾纏至延長賽,不過仍無力守住蔣淯安在最後48秒連投帶罰拿下5分,終場82:86續吞隊史最長的13連敗。

台啤此役打得辛苦,洋將歐布萊恩的暴躁脾氣成主因,他在末節尚餘7分39秒時陷入4犯麻煩,正規賽哨響前1分6秒,台啤以69:66領先時,儘管球權在手,他又因與裁判爭執被吹技術犯規離場。

洋將火爆退場 惹毛閻總

「這場比賽輸贏是另一回事,我生氣的是,洋將表現不好就怪裁判。」總教練閻家驊表示,自己不會袒護球員,他甚至氣到跟歐布萊恩說:「你現在就可以回家,我不在乎後面的輸贏!」閻家驊指出,台啤這場會贏球,全靠蔣淯安的衝鋒陷陣,並力誇子弟兵:「根本不像SBL只打兩年的球員。」

蔣淯安20分 本季新高

腳傷復出後,蔣淯安昨砍下本季新高的20分,而且全在第三節後爆發,他表示,球隊贏球比較重要,拿本季新高,只是對腳傷更有自信,而他苦練多時的三分球,也逐漸發揮效果,除了此役投3中2,近3戰已累計投9中5、命中率高達56%,但他不願為自己設數據目標,只希望能在外線有空檔時,不再害怕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