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李」連線無失分 教頭︰昌仔讓人安心

2016/03/06 06:00

李振昌(右)、郭俊麟(左)昨於熱身賽接力登板,合投3局無失分。(資料照)

合投3局 封鎖廣島打線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西武雙帥」李振昌、郭俊麟昨於官辦熱身賽接力登板,首度上演台灣連線,對廣島東洋鯉魚各繳1局1K、2局2K,皆無失分、無保送,西武監督田邊德雄特別提到李振昌:「球很有力又有速度,讓人覺得安心。」

西武昨讓3名外籍投手輪番上陣,和郭俊麟競爭先發輪值的前誠泰洋投安迪,先發4局挨4安、失1分,李振昌5局下接手,先遭洋砲魯納擊出安打,但馬上送出三振,再製造雙殺,用10球拿到3出局。

郭俊麟接在李振昌之後,第6局一上場先K掉庄司隼人,再被會澤翼、普萊迪接連敲安,但之後連續解決5名打者,2局共用37球,近3次出賽連7局無失分。兩隊終場以1:1握手言和。

前韓職勝投王、36歲左投安迪是西武預定輪值之一,但昨役控球失準,4局耗掉85球,田邊監督認為他直球很不錯,但5次四死球太多了,畢竟日韓打者不同,控球須再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