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轟花光光 統一險翻船

2016/03/06 06:00

方昶詠在9局下擊出再見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統一獅隊昨熱身賽力抗韓職警察廳,全場轟出5支全壘打,4局結束就取得6分領先,不料牛棚失守,兩隊僵持到9局下才靠著方昶詠(上圖,記者黃志源攝)再見安打以8:7險勝。

洋投布魯斯先發3局飆4K,連投出6上6下才被敲出2安,無失分退場,獅隊則在唐肇廷、潘武雄先後開轟,及4局下鄭鎧文、買嘉儀、郭阜林連三打席全壘打吃大局,6:0遙遙領先。

8局上中繼投手傅于剛登板卻連挨4支安打丟3分,沒拿到出局數就退場,單局第二任投手郭恆孝雖送出2K化解危機,但9局上續投又遭警察廳接連安打狙擊追平,戰到9局下才在羅國龍上壘後,方昶詠擊出再見安打跑回超前分險勝。

義大7:3擊敗飛龍

義大犀牛昨天則推派三冠王羅力先發,開局失誤掉分,但表現漸入佳境,投3局失1分,終場義大7:3擊敗SK飛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