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島女豪「銅」樂 國光獎金90萬

2016/03/06 06:00

本屆賽事未嘗敗績的鄭怡靜昨直落3吞敗,台灣隊最後抱回世桌賽銅牌。(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女子隊昨在2016年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4強對決中國,我國3女將奮戰不懈,可惜以0:3敗北,與準決賽不敵日本的北韓,一同摘下銅牌,仍寫下2000年奪銀牌後的最佳戰績,隊員可獲得國光獎金90萬元。

台灣在小組賽與中國交手時,收起主力鄭怡靜與陳思羽,以0:3敗北。我國在12強與8強,都演逆轉秀,力退強敵烏克蘭與香港,重返4強再遇中國,再推出最佳陣容應戰。

第1點由世界排名39的陳思羽打頭陣,她面對世界排名第2的丁寧以直落3敗下陣來。第2點由世界排名19、本屆9次出賽全勝的鄭怡靜,強碰世界排名第7的李曉霞,前2局鄭怡靜都與對手纏鬥至最後,可惜仍無力拿下;末局鄭怡靜氣力放盡,以懸殊的2:11落敗,苦吞雙方對戰的5連敗。第3點,世界排名98的小將鄭先知力拚世界排名第3的朱雨玲,也以0:3落敗。

本屆靠「純本土」打出佳績,總教練許榮展表示:「雖然對決中國落敗,但已是女團16年來最佳成績,仍感到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