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飆速151 普砲也沒轍

2016/03/08 06:00

王建民昨對天使中繼2局,讓巨砲普侯斯在內的5名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
(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5個滾地球出局普侯斯(美聯社資料照)

完美封鎖2局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王建民第2度在皇家熱身賽登板,昨對天使一戰重現伸卡球威力,中繼2局面對7人次,製造5個內野滾地球出局數,共投30球,最快球速94英里(151公里),完美退場。

球探測到王建民的球速飆到93英里。 (展逸經紀公司提供)

王建民6局下一上場,面對第一個打者,就是生涯560轟的普侯斯,普砲2好1壞時打到三壘方向滾地球被封殺,接著兩棒也都擊成內野滾地球,下場都和普砲一樣,王建民才投10球就解決3人次。

王建民登板前在場邊練投。 (展逸經紀公司提供)

7局再登板,王建民球速越飆越快,出現近兩年來難得的94英里,雖然此局被敲一支二壘打,但也投出一次三振,此戰速球保持在92-93英里之間,其中1球催到94英里,比前一場最快的93英里更快,過去3個月的季後訓練似乎逐漸看到成效。

王建民連續2場共投3局被敲2安保持未失分,昨天不僅內角伸卡球投出來,7局面對南韓籍崔志萬在滿球數時,建仔配合捕手的暗號嘗試變速球,誘使打者揮棒落空,化解失分危機。王建民對於這兩場的表現很滿意,他也表示,將更專注每一天的訓練,繼續備戰,目前他尚未接獲指示下一場出賽日。

王建民雖然表現穩健,但皇家此戰6名投手聯手也才掉1分,投手內部競爭相當激烈,皇家6:1獲勝,王建民還因此拿下中繼點。

王維中首次登板

0.1局好投

釀酒人王維中昨天也首次登板,第2局面對印地安人捕手培瑞茲,讓他敲出內野球出局,只投1人次就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