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ahoo!轉播獅60場主場?獅隊︰還在談

2016/03/08 06:00
傳出台灣Yahoo!將線上轉播獅隊全部60場主場賽事,獅隊表示目前還在談。(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傳出台灣Yahoo!將線上轉播獅隊全部60場主場賽事,獅隊表示目前還在談。(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公辦熱身賽將於今天開打,其中本週六在新莊球場進行的Lamigo桃猿、中信兄弟之戰,已預售超過3500張,有機會挑戰去年同樣這2隊在桃園球場創下的熱身賽最高票房7068人紀錄,由於當天不開放外野看台,滿場為7500人,也有可能爆滿。

公辦熱身賽連續打到下週二(15日),共有12場賽事,每隊各打6場,緯來和CPBL TV每場都轉播,今晚6點30分由統一獅和Lamigo桃猿在澄清湖球場率先開打,而週六下午1點的Lamigo、中信之戰,不但是北部的第1場熱身賽,也是「大師兄」林智勝轉投中信之後,第1次在公辦熱身賽出戰老東家,格外受到球迷矚目。

新球季19日開打,統一獅的電視轉播還沒有敲定,昨天則傳出台灣Yahoo!將線上轉播獅隊全部60場主場賽事,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這部分和電視轉播一樣,都還在談,希望球季開打前能夠獲得答覆,以免影響球迷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