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年輕的來 獅先發輪值嫩極了

2016/03/09 06:00

陳韻文(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在台日職棒對抗賽表現出色的王鏡銘,確定扛下統一獅本季終結者。至於先發輪值,總教練郭泰源的佈局是讓年輕的來!

王鏡銘赴日連續2場出賽,共投3.2局只失1分,郭泰源認為他的表現相當不錯,決定把開季的終結者交給他,「他跟林岳平我們都有考慮,在日本幾萬人滿場的那種場面,他有把終結者的型投出來。」

王鏡銘表示,賽前有聽教練團提起,生涯第2年曾因林岳平受傷有過代班經驗,不會覺得有壓力,有信心接下任務,今年春訓也提早準備,投球感覺比前幾年好很多。

先發輪值也大致成形,除了吉爾、布魯斯2位洋投,另3個名額都是年輕人,郭泰源指出,目前江辰晏、陳韻文狀況較好,第5席是林子崴或潘威倫,但潘威倫受腿部拉傷影響調整較慢,不急著讓他趕上開季。

江辰晏、陳韻文、林子崴都才21歲,即便後2位在一軍合計僅先發過5場,郭總仍有意重用本土年輕投手,「如果年輕的可以,就讓年輕的來,他們都是球隊很期待的選手,早晚都要扛先發的。」

至於桃猿,先發輪值已確定,除了羅曼、索爾、尤猛3位洋投,另2席是王溢正、王躍霖,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王躍霖調整得不錯,台日職棒對抗賽本想讓他遞補。春訓也以先發調整的林樺慶、洪聖欽擔任長中繼,佈局投手是陳禹勳,終結者是林柏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