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收假回巢的路 達鴻總算習慣了

2016/03/10 06:00
中信兄弟鄭達鴻(後)踏上二壘後,不忘與前隊友陳凱倫擊掌打氣。(記者黃志源攝)中信兄弟鄭達鴻(後)踏上二壘後,不忘與前隊友陳凱倫擊掌打氣。(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從義大犀牛轉隊中信兄弟,鄭達鴻要適應的地方很多,好不容易改過來的一項是,開車不再直接往義大宿舍開去。

鄭達鴻2005年在興農牛升上一軍,2012年季後跟著球隊轉賣來到義大,去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才離開,與犀牛許多球員感情很好,他說,「有些人跟我同隊10年,現在穿的球衣卻不一樣,多少還會不習慣。」

鄭達鴻說,剛加盟兄弟時,收假經常跑錯方向,車開到一半才趕緊掉頭轉往屏東,「我家在高雄,義大宿舍也在高雄,從家裡開去義大宿舍,那條路已走得很習慣,後來才慢慢改過來。」

鄭達鴻在自辦熱身賽對犀牛2次,昨首次在公辦熱身賽碰頭,賽前趁昔日隊友做操熱身,頻頻跑去串門子,讓三壘休息區前「萬紫叢中一點黃」,張建銘還消遣他,「你不用傷腦筋啦,我最近打擊很好,配什麼球都一樣。」

鄭達鴻表示,不論待在哪隊,都要有所貢獻,今年春訓最要適應的,除了暗號完全不同,還有一堆不曾搭配過的投手,球路、投球習性必須在腦中重新建檔,默契也需要時間磨合。

鄭達鴻認為兄弟守備穩定,應和過去兩季打過總冠軍賽有關,這會帶給投手很大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