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鋒砲最終季 猿票不漲兄弟漲

2016/03/10 06:00

陳金鋒(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中職27年票價

內野票 僅黃衫軍漲50元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陳金鋒最後一季、林智勝和鄭達鴻改披黃衫,中職今年話題十足,各隊已陸續公佈例行賽主場票價,大致和去年相差無幾,僅中信兄弟假日內野票小幅調漲。

今年兄弟新莊、洲際主場假日內野票小幅調漲50元,內野全票450元和猿隊內野熱區票價相同,內野平日全票價格則不動,新竹球場票價也和去年一樣。

兄弟領隊楊培宏說,考量今年假日共10種主題活動,進場球迷都有贈品,加上全象主場,啦啦隊女孩假日場從8人擴編至12人,球團也改造洲際主場,目的是要提升球迷看球環境。

去年中職整體票房成長了8.39%,一向高人氣的兄弟,去年票房成長率28.36%為四隊最多,今年延攬林智勝、鄭達鴻兩位球星,且連續兩年和桃猿爭冠,週六兩隊在新莊的熱身賽,因是林智勝首戰老東家,就可能挑戰7500人滿場(外野不開放),今年猿象戰彷彿有大聯盟洋基和紅襪的世仇對決氣氛。

另外3隊除了套票方案和場邊活動和去年略有差異,票價幾乎不變,僅桃猿隊假日外野票價小漲50元,今年為2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