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畫刊說話了 皇家不能忽視建仔

2016/03/10 06:00

王建民春訓熱身賽兩度登板中繼獲得好評。(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王建民的進步,美國專業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也看到了,昨天特別點出皇家隊要注意到這名前洋基19勝王牌。

SI.COM觀察到王建民的球速已經飆到93英里(約150公里),這是他自2009年右肩開刀後最快的球速,顯見他去年季後的苦練已見成效。尋求衛冕世界大賽的皇家陣中就有楊恩這種傷癒復出重生的成功例子,今年更不能忽略春訓邀請名單中的王建民。

事實上,王建民去年9月在水手3A已經投到93英里了,但當時並未受到太多重視,難得的是今年他在春訓初亮相就飆到93英里,加上在世界冠軍皇家隊中,更使他獲得更多媒體關注。

王建民已經連兩場投到93英里,第二戰更出現一顆94英里(151公里)的伸卡球,平均球速比去年同期增加達5公里,且球的進壘角度更好,更重要的是,看不出來他的手臂有任何不適,對於卡位開季25人名單,有好的開始。

曹錦輝披上道奇30號球衣。(曹錦輝提供)

小曹30號上身 待命大聯盟熱身賽

簽回道奇隊的曹錦輝昨也在臉書上公布30號的新戰袍,他目前在小聯盟春訓已投BP(Batting Practice,打擊練習投手),隨時等待大聯盟徵調電話去熱身賽支援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