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沙胖好投仍碎念 想搭直升機春訓

2016/03/10 06:00

沙巴西亞(今日美國)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洋基隊沙巴西亞昨在熱身賽初登板,對馬林魚先發2局無失分、無安打,投出2次三振,再出發有了好的開始。

去年10月初沙巴西亞因酒精問題進入勒戒所,接受29天治療,因此錯過季後賽,昨是他5個多月來第1場比賽,一開賽連續解決5名打者,才讓馬林魚靠著四壞球上壘。

沙巴西亞表示:「很快拿到一些出局數,讓打者很快就揮棒,我的滑球感覺非常好,也試投了一些變速球,卡特球狀況不錯,並且用二縫線速球製造一些滾地球。」

「我想他投得非常好,」總教練吉拉迪表示:「球的位置尤其出色,那就是我們想看到的。」

沙巴西亞唯一不滿意的是搭了4小時的巴士到馬林魚春訓基地,他說:「我太老沒有辦法搭長途巴士,或許下次應該改搭直升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