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仲澤逆轉安 高苑衛冕夢碎

2016/03/10 06:00

柯仲澤柯仲澤擊出逆轉安、獲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桃園農工昨日展現韌性,在兩度落後情況下,8局下滿壘時,靠柯仲澤擊出右外野線邊的二壘安打,攻下2分逆轉戰局,終場以4:2粉碎高苑連霸夢,隊史首度打進冠軍戰。

桃農最後以4比2勝高苑,拿下冠軍戰門票。
(記者廖耀東攝)

前6局雙方平手,高苑7局上靠兩支安打以2:1超前,未料桃農8局下還以顏色,單局連敲3安,加上高苑二壘手接球失誤掉分而逆轉比賽。3打數3安且擊出逆轉安、獲單場MVP的柯仲澤表示,進8強後揮棒狀況才變好,沒有特別鎖定球路,只有想著「做自己,無怨無悔就好!」

桃農先發投手鄭浩均八強賽才開轟擊退穀保,昨日先發8.1局僅失2分,飆出5次三振,同樣是致勝功臣。桃農總教練黃文生誇讚他投得不錯,還說冠軍賽要再派他扛四番。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棒球連霸沒有那麼容易,盡力就好,「有四強就算達到目標,選手表現沒話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