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澄清湖螢幕太炫 微整型

2016/03/11 06:00

澄清湖棒球場大螢幕原本色彩醒目,經改色後顏色比較不花俏。(記者黃志源攝)

高雄市體育處配合中職公辦熱身賽,連續3天測試澄清湖球場新型LED大螢幕,昨因應球員反應調整顯示內容,整片螢幕換成一致基調的黑底白字,亮度也沒前2天刺眼。

蔣智賢前天轟出關鍵3分彈後提到,新的記分板顏色很花,有點太亮,某些球的角度,第一時間看不到;鄭達鴻也覺得,大螢幕的底色、亮度會對捕手蹲捕造成干擾。

體育處長黃煜昨到場了解,賽前廠商也調整大螢幕顯示內容,把左右兩側球隊攻守名單、中下方記分板這3個區塊,3種不同的底色全拿掉。

黃煜表示,廠商已著手修正,操作人員週六也會接受訓練,中職開季第2週就排5場賽事在澄清湖,希望大螢幕屆時完美運作。(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