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趕在雨神沒收前 余德龍一棒擊沉犀

2016/03/11 06:00

余德龍清壘二壘打拿下全隊所有得分,猿隊熱身賽2連勝。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余德龍昨在第7局打出清壘的二壘打,打破平手僵局,助Lamigo桃猿以3:1擊敗義大犀牛,猿隊熱身賽2戰全勝,義大則2連敗。

前6局2隊0:0僵持不下,7局上義大換上去年底被統一獅釋出的張耀文,一上場就被王柏融、林泓育連續安打,再對陳金鋒投出四壞球,猿隊無人出局攻佔滿壘,上一局上場守備的余德龍打出中外野二壘打,將跑者全掃回本壘,取得3:0領先。

7局下,義大靠著林哲瑄二壘打和2次四壞球攻佔滿壘,新人于孟雄適時安打扳回1分。林哲瑄2打數都安打,獲得1次四壞球,熱身賽打擊率0.833。

第8局猿隊起用陳禹勳中繼,四壞球保送首名打者吳宗峻後,屏東球場下起大雨,比賽裁定提前結束,義大失去反攻機會。

猿隊由新洋投「雷神」索爾先發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2安,投出4K、3次四壞球;郭駿傑中繼1局拿下勝投,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

義大由去年奪得投手3冠王的羅力先發,依舊展現極佳的壓制力,力投4局只被擊出2安,投出3K、沒有四壞球,而被安打後義大都演出雙殺,讓猿隊12上12下;義大第5號先發人選蕭一傑投2局也沒有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