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來製給Yahoo播? 獅隊洽談ing

2016/03/11 06:00

統一獅(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距離中職開季不到10天,獅、猿2隊今年的有線電視轉播權尚未搞定,獅隊昨先宣布與網路平台Yahoo奇摩、愛爾達合作,直播今年獅隊主場賽事。

兄弟、犀牛今年繼續與緯來電視合作主場賽事轉播,不必煩惱重談轉播權的問題,獅、猿2隊與緯來和FOX體育台洽談,目前都在最後階段,猿隊保證不會開天窗,據悉獅隊也已在洽談細節,隨時可望拍板定案。

對於電視轉播的進度、網路平台直播將由誰製作,獅隊領隊蘇泰安僅表示:「還在談、還在努力。」獅隊也不擔心網路直播訊號的技術問題,只要敲定電視轉播的最後一步,一切就緒。

Yahoo奇摩昨宣布,將以跨螢、高畫質、即時互動的方式直播60場獅隊主場比賽,下週一(14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