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渡邊肯定句 西武台灣雙投開季一軍

2016/03/11 06:00

李振昌(取自西武臉書)

郭俊麟(中,取自西武臉書)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效力日職西武獅的郭俊麟、李振昌,今年開季都會在一軍,定位都是中繼。

西武獅資深總監渡邊久信表示,西武目前有4位洋投,因為有1位受傷,郭俊麟開季會在一軍,由於4月賽程較鬆,只需準備5位先發,郭俊麟先當長中繼,5月需要6位先發,屆時教練團會再評估,若能維持去年世界12強賽的狀況,搶下第6號先發沒有問題。

西武獅資深總監渡邊久信。(記者黃志源攝)

至於李振昌的近況,渡邊直接用台語說:「袂䆀(不錯)!」他在春訓看過李振昌比賽,教練團對李的球路評價不錯,開季會是牛棚主力,考量他在大聯盟沒有擔任終結者的經驗,開季可能讓他先從中繼投手起步。

渡邊此行是陪同西口文也來台,他表示,西口去年季後才退休,球團有意栽培為教練,他代表球團來台拜會統一球團,感謝獅隊願意安排西口擔任1個月的客座投手教練。

西口表示,此行也希望把經驗傳授給年輕球員,由於隨隊才第3天,還需要時間觀察,才能針對投手類型進行規劃,從練球來看,底子都還不錯,但要透過更多實戰,才能找出問題並提出建議。

西口曾與獅隊總教練郭泰源當3年隊友,很高興能於台灣再聚首,他認為郭泰源幾乎沒變,只是感覺變老了,因為他也變老了,「郭總以前的個性就是這樣,雖然那時我是新人,卻覺得他和藹可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