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英公開賽》英國人瘋羽球 請假當志工

2016/03/11 06:00
梅伊(左)擔任球場志工。(特派記者卓佳萍攝)梅伊(左)擔任球場志工。(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英國人不只瘋足球,對羽球狂熱的球迷也大有人在,全英公開賽於伯明罕舉行,我遇到來自倫敦、曼徹斯特與當地的英國人前來擔任志工。

梅伊是菲律賓人,11年前來到伯明罕,去年因朋友介紹開始打羽球,從此著迷。得知全英公開賽需要志工,馬上向公司請假1週,她透露最愛的是南韓「國民弟弟」李龍大,希望能跟他合照。

梅伊表示,她參加的球隊大約15人,整個社區差不多有200人打球,她正職是產業分析師,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打羽球讓我釋放工作壓力,體重也下降了很多。」

一旁來自倫敦的菲利浦斯自稱「羽球癡」,他非常喜歡羽球,甚至自創「羽球旅遊業」,每年帶團到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看海、打球一次滿足。

(特派記者卓佳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