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顏總老忘記 林書緯新來的

2016/03/13 06:00

勇士林書緯近況佳,昨天拿下24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富邦勇士昨靠著貝隆與林書緯聯手攻下54分,以89:64擊敗台銀,取得3勝2敗對戰優勢,排名也擠下台銀,暫居第五。

勇士擠下台銀 登第5

勇士僅首節落後,後3節慢慢將對手拋諸腦後,並靠著高達50.7%的命中率贏得重要一戰。總教練顏行書表示,這場執行防守策略與專注力都相當好,整體攻、守都有做到他們想要節奏。

狀況絕佳的林書緯近兩戰分別繳出21分與24分,他知道這場很重要,大家都做足準備,整場進攻與防守都打得很棒。

本季林書緯場均4.1次助攻,可望摘下個人獎項,新人王則沒有多想,顏行書笑說:「每次都要有人提到新人王,才會想到林書緯是新人。」

台銀張博勝(右二)面對勇士包夾以一打三。(記者林正堃攝)

台銀一哥陳順詳前天因左膝不適並未上場,昨帶傷上陣,奮力繳出15分,他說:「這場很重要,就想上場幫球隊贏球,可惜還是輸球收場。」他本週已前往醫院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報告下週二出爐,才會確定傷勢狀況。今日與台啤一戰,將視賽前狀況再決定是否上場一搏。

勇士取得3連勝,戰績12勝17敗,領先11勝17敗的台銀0.5場勝差;台銀今日若敗給台啤,就確定以第六名進入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