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渡邊沒說錯 李振昌再登板好投

2016/03/13 06:00

李振昌(取自西武臉書專頁)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套句西武資深總監渡邊久信的話,李振昌的近況確實「美賣」(台語發音:不錯的意思)!昨天昌仔首度在西武巨蛋登板,就繳出2局無失分的好表現,繼續朝開季一軍目標邁進。

從美職轉戰日職的李振昌,赴日至今適應良好,首度在西武巨蛋登板的無失分內容,也顯示「小李飛刀」依舊犀利。8局上登板,李振昌第1球飆出146公里,就被歐力士代打洋砲布蘭柯敲出二壘安打,但他以4球三振和兩個內野滾地球解圍。

9局上再登板,李振昌雖被敲出1支安打,但順利搶下3個出局數,助西武12:1贏球。這是他在熱身賽首度嘗試投2局,總計34球面對8人次,在公辦熱身賽累計登板2場,防禦率仍為零。

渡邊久信日前來台時就說李振昌的狀況不錯,開季後將是一軍牛棚主力,日媒則早就將他定位在勝利方程式。此外,渡邊也表示另一名台灣投手郭俊麟開季會在一軍,郭俊麟昨則在二軍例行賽開幕戰中繼1局無失分,繼續維持不錯近況。

至於「台灣鬥士」陽岱鋼昨對阪神擔任先發1棒中外野手,可惜連吞3次三振,已連兩場未敲出安打。日職新球季將在25日開打,火腿和西武最快4月5、6日二連戰,陽岱鋼也有機會面對台灣「郭李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