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東哥壯膽呂彥青 台體大KO大同

2016/03/13 06:00

台體大楊家祥在六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誓言奪回大專棒球聯賽冠軍的台灣體大,昨推出12強國手呂彥青掛帥先發,雖然投5.2局就被強襲球打下場,打線卻轟炸14安,包括楊家祥全壘打、黃紹熙清壘再見安,以12:2提前7局扣倒大同學院,冠軍戰將推派黃恩賜對決文化。

呂彥青(記者龔乃玠攝)

呂彥青開局球路偏高,前三棒打者都上壘,台體大教練黃忠義立即喊暫停,上前告訴他,「人家聽到呂彥青,氣勢就被壓下去了,你還怕人家幹什麼?」隨後12名打者解決11人,總計5.2局飆9次三振,只在第5局失2分。呂坦承最近狀況不好,想用力投都會不準。

呂彥青狀況差,第6局又被強襲球打下場,但隊友砲火凶猛,前6局攻下8分,第7局滿壘,黃紹熙一棒清壘三壘安打,提前終結比賽。

大同總教練蕭智祥表示,今年陣容跟去年差異很大,全隊有25人都是大一、大二,甚至有些才剛從高中畢業半年,晉級四強已經很驚喜了。

台體大曾於複賽擊敗文化,但黃忠義認為對方企圖心強烈,強度相當夠,還是要步步為營。至於冠軍戰先發投手,將是曾於去年冬盟冠軍戰先發抗日的黃恩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