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了吳總這關 鄭錡鴻先發候選人

2016/03/14 06:00

吳總認為鄭錡鴻的球速和控球都比去年好,有機會列入先發輪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昨中職晚場公辦熱身賽中信兄弟對統一獅之戰,比賽進行未滿3局因雨裁定結束,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投2.1局飆4K的數據不列入紀錄,總教練吳復連對他的表現感到滿意。

鄭錡鴻2.1局被敲2安、失1分,另飆4K、2保送,49球中有28個好球,最快球速144公里。

尋求東山再起 自我要求高

吳總表示,鄭錡鴻的投球內容整體看起來還不錯,球速和控球都比去年好,有機會列入先發輪值。鄭錡鴻則表示,別人可能覺得不錯,但他要求比較高,「和球速相較,我更在意球的準度和球質,還可以再進步。」

去年鄭錡鴻僅在一軍出賽5場,戰績2敗、防禦率9.22,球季結束赴美國德州兩週,向名師渥爾佛斯學習新的訓練方式,和王建民師出同門,今年兩人都尋求東山再起。

鄭錡鴻表示,現在信心比去年好很多,季前也把自己準備好了,不會特別去想開季待在一軍的問題,今年不管先發還是中繼角色,都會盡力完成教練團賦予的任務,做好該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