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錚半場雙十 台啤坐穩大老二

2016/03/14 06:00

劉錚(上)上半場就繳出17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助台啤打敗台銀,穩住第二席次。(記者方賓照攝)

確定免打首輪季後賽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啤昨靠著「小飛人」劉錚的雙十演出,以69:63氣走台銀,成為璞園之後本季第2支收下20勝的球隊,也確定免打首輪季後賽。

台啤本季被外界看好能再次挑戰璞園霸業,例行賽即展現強大戰力,戰績也一直維持在前二。不過,達欣緊追在後,也讓台啤此戰有非贏不可的壓力。

台啤得分集中在先發5虎身上,劉錚繳出全隊最高的23分、蔣淯安12分、周伯勳10分與張容軒9分。閻家驊坦言,這場攸關能否搶下前二,調度上較謹慎小心,替補球員上場時間都大幅縮減。

歐布萊恩(左)漫不經心,閻總說,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講他了。(記者方賓照攝)

劉錚上半場就繳出17分與10籃板,比洋將歐布萊恩還早完成「雙十」,展現企圖心。對於半場就完成雙十,劉錚笑說:「會有那麼多籃板,是因為球都自己彈過來,運氣比較好。」

歐布萊恩上半場表現荒腔走板,8次出手皆墨,儘管靠著身高優勢,拿下13分與18個籃板,其中有8個進攻籃板,閻總仍直搖頭表示,真的已不知道要怎麼講他了。

挑戰龍頭?閻總隨緣

台啤拉出4連勝,戰績20勝9敗,仍有機會與璞園角逐例行賽龍頭,不過閻家驊強調:「例行賽基本上就是以前二為目標,沒有太在乎是否要成為首位,一切隨緣。」

台銀洋將奈維爾攻下26分與12籃板,可惜獨木難撐大廈。台銀戰績11勝18敗,確定排第6,無緣追平上季的13勝17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