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寶美再見博蒂 獎金后開張了

2016/03/14 06:00

南韓名將李寶美推進再見博蒂,奪下今年第1勝。(取自JLPGA官網)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日本LPGA橫濱輪胎女子高球賽昨經歷4洞延長加賽,南韓名將李寶美推進再見博蒂,奪下今年第1勝,與盧曉晴競爭年度獎金后座的態勢再起。盧曉晴72桿完賽,總計214桿並列18。

李寶美最後1回合打出70桿,總計208桿,和柏原明日架、飯島茜並列第1。第4次加賽在第18洞,3人都有博蒂機會,柏原明日架和飯島茜都差了一點點,李寶美從12呎外穩穩推桿進洞,興奮地慶祝冠軍到手。

這是李寶美在日本LPGA第16勝,賽季開打前兩場盧曉晴和李寶美各奪1勝,彷彿是去年年度獎金后座的「延長賽」。

盧曉晴第18 雙后延長賽

劉依貞以211桿並列第9,這是她在日巡賽首次打進前10。她表示,鐵桿狀況沒有前兩天好,上了果嶺都不是很靠近旗位,博蒂機會不多,打下4個博蒂都是靠短桿。

最後決戰,因領先者金荷娜打了12洞吞下兩個柏忌,戰局混亂,福田真未、鈴木愛、柏原明日架、飯島茜和李寶美都有機會爭冠。

其中福田真未前15洞打下1個老鷹、6個博蒂,來勢洶洶,可惜最後1洞吞了雙柏忌,僅以210桿並列第7。鈴木愛打完16洞只落後1桿,但最後兩洞都沒抓到博蒂,以209桿和渡邊彩香並列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