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熱身賽 曹錦輝回來了

2016/03/14 06:00

曹錦輝被叫上支援道奇熱身賽。(取自曹錦輝臉書)

〔記者倪婉君、郭羿婕/綜合報導〕曹錦輝以小聯盟合約重返道奇後,台灣時間昨天被叫上大聯盟支援熱身賽,最快今天凌晨4點10分道奇對洛磯熱身賽就會登板。

34歲的曹錦輝6日向道奇報到後,就投入小聯盟春訓,也很感謝道奇給他機會。根據本報掌握消息,曹錦輝在台灣時間13日晚上已獲通知支援大聯盟熱身賽,他也珍惜這個機會,希望有好表現。

曹錦輝去年在道奇出賽5場投7局,戰績1勝1敗、防禦率10.29;在小聯盟則出賽34場,包括2A出賽4場、3A出賽30場。若曹錦輝在大聯盟熱身賽投出好表現,仍有機會爭取開季25人名單,他表示很感恩還有機會回來,會珍惜每一天,盡全力幫助道奇隊。

此外,馬林魚王牌投手費南德茲留在自家春訓基地投模擬賽,面對隊友,直球飆速94至98英里(約151至158公里),排定週五再先發出戰大都會,殷仔則預定週四對抗國民,地點都在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