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週六戰關島 陳昌源、陳柏良助陣

2016/03/15 06:00

陳昌源(資料照)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為準備3月24日世界盃資格賽次輪的最後一場台灣、越南之戰,台灣男足本週六(19日)將先與關島在台北田徑場進行國際友誼賽,除了在比利時踢球的「足球貴公子」陳昌源將回台助陣,效力中超的「台灣隊長」陳柏良也確定歸隊。

台灣過去與關島共有10次交手紀錄,我取得7勝2敗1和戰績,不過上次2014年東亞盃對陣,卻以1:2敗北。而關島近年來足球發展迅速,除了世界排名從2004年的205名至今已進步到154名,還不乏有球員加入美國MLS、泰國超級足球聯賽,實力不容小覷。

全國足協表示,台灣男足正在泰國移地訓練,今才會返台,帶去的22名選手並無旅外球員,對關島之戰,目前旅外陳昌源、陳柏良會返台,柯昱廷、陳昭安有機會,陳浩瑋、溫智豪、朱恩樂則不會現身。

台關友誼賽是足協今年度預計舉辦6場國際賽的開春第一砲,不過由於當天適逢中職開幕戰、HBL決賽首日,至昨售票尚未破千,到時國腳們恐只能面對空蕩蕩的台北田徑場奮戰。足協表示,選在19日是與關島隊折衷結果,但日期安排上的確有進步空間,會記取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