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尬台OB賽 王貞治、「酷斯拉」都要來

2016/03/15 06:00

讀賣巨人OB隊將於11月來台,與台灣國家OB隊打對抗賽,王貞治屆時將再現金雞獨立的打擊姿勢。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棒協撮合二郭一莊參加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日職讀賣巨人OB隊將於11月20日來台,與台灣國家OB隊打1場對抗賽,地點暫定在台中,王貞治確定上場打1個打席,曾是巨人指標第4棒的原辰德、松井秀喜都會參加。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指出,參加這場OB對抗賽的球員,年齡限制在45至60歲之間,王貞治將以特殊球員身分參賽,根據巨人球團的想法,屆時王貞治將穿巨人球衣上場打1個打席,賽後球棒捐出義賣。

台灣國家OB隊由台體大校長林華韋擔任總教練,教練團確定有高英傑、李來發,昨天開始進行組隊作業,陣容預計以1984、1988、1992年這3屆奧運代表隊為主體,呂明賜被巨人球團指名一定要參加。

「因應巨人隊的陣容,我們會努力促成二郭一莊(郭源治、郭泰源、莊勝雄)都參加,這3位都是在日職響叮噹的台灣投手,也讓老球迷重溫那個美好年代。」林宗成說。

棒協預計在21日舉行記者會,屆時兩隊會公佈第一波球員名單,巨人球團社長久保博、曾任日職橫濱DeNA總教練的中畑清可望來台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