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塞揚強投登板日 國王落難

2016/03/16 06:00

響尾蛇投手葛蘭基(中)在3局上一口氣失3分。
(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昨天有5名塞揚獎投手在熱身賽先發,其中初登板的水手隊「國王」赫南德茲投不完原定的3局就失3分;響尾蛇隊葛蘭基則首次在熱身賽失分,失掉的3分都集中在同一局。

赫南德茲原定對洛磯隊投3局、45到50球,但是被擊出6支安打後提前退場,投出5次三振、1次四壞球。赫南德茲表示:「能夠再次上場投球是很好的事,很多打者揮擊第1球,所以像今天這樣投就有點辛苦,但是我覺得很棒。」

水手隊昨天分兵兩隊,另一隊出戰響尼蛇隊,第3局從葛蘭基手中擊出1支全壘打、2支三壘打而攻下3分,葛蘭基表示:「太多沒投好的球,直球速度不錯,但進壘角度不理想,滑球和變速球也一樣。」

昨天先發的塞投獎投手還有太空人隊凱可(3局無失分)、小熊隊阿里耶塔(4局失1分)和印地安人隊克魯伯(4局無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