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潮品 南港實體店買得到

2016/03/17 06:00

林智勝(右)直接將未拆封的安全帽套在頭上,在旁的林威助(右二)也忍不住噴笑。(記者簡榮豐攝)

中信兄弟商品旗艦店,昨於北市南港開幕,林智勝將要價3980元的安全帽往頭上一套,在一旁的鄭達鴻和林威助看了直呼好看,皆想要一頂印有自己背號的安全帽。

中信兄弟官方商品旗艦店開幕,啦啦隊Passion sisters展示帽T、安全帽等商品。(記者簡榮豐攝)

除了安全帽之外,商品旗艦店另販售護腕、潮帽、T恤、外套、球迷版球衣等各式商品,至於要價6000元的實戰球衣,日後才會推出販售。

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去年商品販售僅限60場主場,下半季就開始規劃實體店鋪,大概花4、5個月籌備,希望透過商品銷售和服務,凝聚球迷向心力,並提高球迷對球隊的忠誠度。

店面選在北市南港,楊培宏說,因為鄰近松山車站和捷運,離中國信託總公司也近,加上周邊腹地大,不會影響交通動線;至於未來有沒有機會再拓點?楊培宏表示要看成效如何,評估1、2年後,再看是否要到中南部開分店。(記者羅志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