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比下松坂 完美的開始

2016/03/17 06:00

郭俊麟昨天首度在熱身賽先發,2局無失分。(取自西武臉書)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今年首度先發的西武投手郭俊麟,昨熱身賽和重返老東家主場的松坂大輔同場較勁,兩人皆投2局飆2K,郭俊麟無失分,還K掉他視為「怪物」的強打柳田悠岐。松坂則是暌違逾9年回到西武王子巨蛋,挨轟失1分退場。

先發2局2K無失分

如同西武官網形容「有完美的開始」,郭俊麟首局3上3下,包括以拿手變速球讓去年洋聯MVP柳田揮空三振;2局上再K掉四棒松田宣浩,遭中村晃敲安後,連續製造2次滾地球出局,無失分退場,由佐野泰雄接替。

郭俊麟2局用28球,僅挨1安、無保送,公辦熱身賽累積4局無失分;熱身賽初次先發,他表示一開始有點緊張,但第1球都能投進好球帶,效果不賴,盼能保持健康、專注,幫助球隊。

從今年春訓開始,郭俊麟嘗試調整投球動作,他認為目前感覺很不錯,對動作流暢、掌握節奏和球質都有幫助,將延續到今年球季。

松坂大輔暌違9年在西武巨蛋登板,最快球速142公里。
(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松坂用38球完成2局,被敲3安,首局挨2安、1保送,仍能力保不失分;2局下遭坂田遼轟陽春砲,隨即回穩連續解決3名打者,含2K,最快球速142公里。

松坂2局挨轟也2K

松坂去年肩膀動刀後辛苦復健,相隔1年在一軍出賽,也是他繼2006年10月7日後又在西武巨蛋登板,他坦言感覺很特別,會持續調整,以盡快重返一軍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