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世仇對決!2500萬新全猿主場 明開幕迎象

2016/03/18 06:00

桃園球場新設的環形帶狀LED螢幕,在一、三壘側上方,頗具氣勢。(記者郭羿婕攝)

新設帶狀LED、餐飲區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猿象新世仇氛圍越來越濃,中職開幕戰明晚5點在桃園球場點燃戰火,爭取3連霸的桃猿加緊調整,主場桃園球場砸2500萬元改裝的環形帶狀LED螢幕等設施昨曝光,提前炒熱氣氛,也有望繼去年台灣大賽再拚2萬人滿場。猿隊領隊劉玠廷也說:「希望天公作美。」

洪宸宇期待開幕戰對戰兄弟,說「有世仇的感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延續近2年總冠軍賽和開幕戰的對決,截至昨晚,開幕戰門票預售逾1.7萬張,猿隊昨加碼公開耗時6個月改造的帶狀LED螢幕、內野三壘側近外野處的「桃園大盛」複合式餐飲區,衝刺人氣,挑戰開幕戰票房新高。去年開幕戰,兩隊吸引1萬8413人進場,創歷年開幕最高紀錄。

預售破1.7萬張 拚滿場

猿迷如何「迎接」穿黃衫的林智勝,也是一大焦點。猿隊領隊劉玠廷坦言,少了「大師兄」多少會流失球迷,但轉隊在職業運動是常態,他們能做的就是繼續打出精彩球賽,並做好場內外服務。

猿隊今持續備戰,教頭洪一中除了擔心明天下雨,也提到因2月赴石垣島與羅德打交流賽,太早以賽代訓,整體調整感覺不是很好,但還是要打了才知道,他也認為重金補強的兄弟壓力更大。

猿象戰火一觸即發,球員也很有感,將在一軍牛棚卡位的洪宸宇說:「有世仇的感覺,之前我們打熱身賽就快坐滿了,感覺很緊張,不知開幕會怎樣。」

洪宸宇去年棄打從投,經整季磨練,自覺今年才像真正的投手,最快球速145公里的他,也成猿隊牛棚少數左腕。

「桃園大盛」餐飲區搶攻球迷,今午開賣。(記者郭羿婕攝)

洪宸宇期待對戰「世仇」

投手教練吳俊良對他控球、球速都有不錯評價。洪宸宇也說,近況不錯,能上場就盡力完成任務,目標是壓制各隊左打,但最想對決的人還是前隊友林智勝,熱身賽碰頭還亢奮到投出保送,期待再次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